Thursday 27 October 2011


表面再坚强再冷漠再光鲜亮丽,
内心深处也是很需要人去關心的.
這種無奈的感覺﹐頭有一點痛
就像一個窟窿一樣一直有一股冷風吹到心里
還有我的頭腦后面藏著一個大冰塊
一但只要想到 就會覺得眼睛好酸好麻
想到這裡就會融化 然後就會大哭......
轉瞬間又10月尾了﹐
今年過的好快
究竟為什麼這種事會發生?
風水輪流轉嗎?
以前不會 以後也不會
我一直在想﹐想了又想
好久沒認認真真笑一次
我可以找回那真真的我嗎?
我不想在受傷害了
我不想在去面對這一次
不會有奇跡發生了
順其自然吧﹗ 


倒霉的日子還要過
我只想找回那快快樂了的我
可以嗎?


(我灤了頭髮)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